S__40468592.jpg

(Isaac吐司本人照片,這個是我們自己做出來的唷,是豬排口味)

 

聽說去韓國一定要吃《Isaac吐司》,但我坦言我從來沒去吃過。主要是因為一來我不愛吃麵包類的東西,我無法理解吐司的魅力。二來大家都跟我說它是「韓國美而美」,那吃美而美幹麻去韓國吃?我在台灣吃不就好了...。

 

但,請容許我跟《Isaac吐司》道歉!事情是這樣的。一位朋友剛好在幫《Isaac吐司》台灣店規劃開幕事宜,邀請了我前去參加試吃活動,《Isaac Toast & Coffee 臺灣》9/14開幕(也就是明天),去試吃之前心情有點忐忑,雖然說這也不算什麼業配文,基本上毫無壓力,但還是會覺得試吃就要幫忙宣傳,幫忙宣傳...那萬一不好吃怎麼辦?要寫什麼?

 

DSCF8194.jpg

(朋友特別允許我把她賢慧的一面PO出來,它正在店內製作芒果冰沙)

 

幸好其實蠻好吃的。為了說服大家我不是在說謊,一定要把好吃的地方寫詳細一點。

 

《Isaac吐司》的優點,對我來說第一點是「蛋很多」。他們現場示範製作時,也強調用方形的蛋架來製作吐司中的食材,這樣的話每一口都吃得到蛋。我本人是雞蛋狂飯(瘋狂粉絲的意思),蛋越多越好,所以這一點深得我心。

 

29971.jpg

(蛋架是方形的)

 

第二是材料很多。其實叫它吐司我覺得不太公平,它對我來說比較像是漢堡。其實量多對男生來說是剛好,可以當作一個正餐,女生感覺可能還會吃不完。

 

第三的話是醬很好吃。其實吐司上有抹獨家特殊醬料,也因為那個神祕的醬料我才願意接納吐司這個跟我不熟的東西(?)。基本上我不明白吐司有什麼好吃的,平常我絕對不會吃吐司,但《Isaac吐司》讓我破例了。另外,點不同口味的、也會加不同的醬料,當天親自做的時候我們是做「BBQ豬排MVP」,醬也很好吃。

 

最後則是最重要的,為什麼不能叫《Isaac吐司》是韓國美而美呢?關鍵就在於「現做」啦!美而美很常把蛋煎好、放旁邊等人來買再熱,但《Isaac吐司》是不會這樣做的,當然這也是好吃的最大關鍵吧,東西本來就是現做最好吃。說真的我還蠻喜歡吃美而美的,但大家趕快幫《Isaac吐司》洗刷韓國美而美的標籤吧,高級(?)程度差很大。

 

S__40468577.jpg

(朋友很認真的在試吃,被我偷拍)

 

寫了優點,當然也要來寫個缺點,希望不會被帶我去試吃的朋友怒罵(?)。

 

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可能要等很久。雖然說現做就會很新鮮也很好吃,但現做也會讓你等很久,而且這算是《Isaac吐司》的堅持,所以大家想吃就只能有耐心一點囉。大概從點菜到做好,我預估一份5-10分鐘,其實店家有座位,但我覺得除了現場等座位,帶走找個地方輕鬆吃也不錯,這樣一來可能只需要等5-10分鐘製作時間。

 

另一個缺點我覺得是「很胖」XD,畢竟那個醬....非常的邪惡,大家一次不要吃太多份會好點。(會有人一次吃很多嗎?)

 

我覺得台灣的《Isaac吐司》特別的是它從早開到晚,晚上10點之前都還可以去買來吃,有時候消夜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,其實也蠻方便的,可以帶回家享受。雖然我覺得它很胖、但至少也比去暴飲暴食來得量少些。韓國《Isaac吐司》的話我記得只開早上,但我沒去過就是了,可能有分店開到晚上嗎?

 

總之,2016年9月14開幕,地址在台北市光復南路260項30號,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去右手邊第二個巷口就是囉,非常近。大家有空就去買個吐司吧。

 

29969.jpg

(Isaac吐司店家外觀)

 

29970.jpg

(Isaac吐司店內)

Menu新.jpg

(價目菜單表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爾達 Bear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