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62.jpg

#此文和EZNippon日本通上網卡合作

大家出國一定必備上網設備,從前的我也和很多人一樣,覺得租「wifi蛋」最方便。不過日前接到了EZNippon日本通上網卡試用的合作方案之後,我決定來嘗試一下新方式,使用過後將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。

優點一:不用充電

對我來說我認為用「EZNippon日本通上網卡」這種sim卡方式出國上網,最方便的就是不用再多替一個東西充電。要知道出國東西已經很多了,出門又要購物,真的很懶得替「蛋」充電。就算回到房間每天晚上充好,還是會有插座不夠、轉接頭不夠的困擾,這一點實在令人不悅。我是一個很討厭帶行動電源的人,就算帶了電就是要給手機用,如果用蛋上網那勢必分散電源。

優點二:控制流量

用蛋會無限制使用,用sim買的時候就知道有多少了。當然有些蛋也會標註多少流量,有些則是超過要收費,有些是超過要限速,有些是吃到飽但很貴(?),總之方案太多眼花撩亂,sim卡還算簡單。

優點三:收訊正常

wifi蛋上網的好處是可以供給多人使用,可是有時候我覺得這好像是假議題,超過2人以上連接就會變有感覺的慢,還是自己獨享sim卡最棒(?)

那當然啦,一個東西有好也會有壞,雖然這篇是合作文章,我自己也認為有些地方可以值得大家思考。

比方說:我是使用可以雙sim卡的手機,所以才很方便。對出國時原本的門號要開通的人(我)來說,手機一定要雙卡才方便。

另外則是上網卡需要開通;我就差點錯過開通日期(跟使用日期不一樣),這一點我覺得比較不人性化。大家會去租蛋的原因,也是一下飛機就可以用,不用再操作,我覺得是可以改進之處囉~

使用「EZNippon日本通上網卡」在日本的期間,不論是到偏僻的海邊、人多的迪士尼等,收訊都很正常,所以在速度上是不需要擔心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爾達 Bear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