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都很支持GFRIEND小女友(여자친구),這次去了台灣演唱會以行動支持。除了喜歡刀群舞+清純的混合風(?)之外,也希望支持一下不是大公司砸錢力捧出來的偶像團體。畢竟在韓國,有沒有大經紀公司撐腰資源差很多,小女友從默默無名變成一線女團,真的還蠻感人的。

看完在新莊舉辦的台灣演唱會,只有一個感想:「舞台設計的真爛!」

很少這麼直接的罵,但我覺得小女友的表演非常好,唱功也棒,準備的爆料影片也蠻有趣的,是讓人在演唱會休息時會想專心看的內容。但主辦單位的舞台設計真是毀了一切,虧我的好友幫我買到特區第五排正中間的好位子,結果視野是這樣:

 

小女友02.jpg

 

舞台高到根本看不到人啊!!!

把手機舉高一點:

 

小女友01.jpg

 

好吧,勉強只有上半身。要不要慶幸當初沒有買到特區第一排呢??!!

這種過高沒驗收的舞台設計,根本毀了一切!告訴我這哪裡值得4千多的票價?整場演唱會不是在努力抬脖子(搞到快落枕),就是只能看螢幕,然後一邊讚嘆二樓位置真好(這樣對嗎!)。

小女友偶爾會走到中心舞台的地方,這才看得到人:

 

小女友03.jpg

 

但說真的,演唱會就是要看舞台效果,他們在主舞台的樣子特區根本看不到,一堆主打歌看不到隊形,那還叫什麼小女友阿(>_<)

總之主辦單位真是扣100分!當天下暴雨,帶著撐住的心情坐到位子上以為可以來場開心的刀群舞洗禮,結果居然心情更blue了。

演唱會之前也發生了「記者會聯訪中斷」的爭議,也有新聞寫小女友經紀公司耍大牌。當時說法是經紀公司覺得不應該讓藝人拿麥克風牌子,所以直接中斷不再次受訪,是兩國文化不同導致的。

但我覺得你仔細想想就知道,韓團來台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,會沒有其他偶像來台也剛好自己拿麥嗎?絕對不可能。這種事情就是靠溝通,主辦單位可以把舞台設計成這樣,也沒人自己當粉絲去驗收一下花了快5000元得到的是什麼待遇,當然就會有一大堆失誤。

台灣不管是見面會或是演唱會都一樣很貴,如果不是真心喜歡的話,我真的也不想忍受這種失格的表現方式,下次也不會再接受了。

小女友成名曲都表現得很好,談話也不無聊,影片很用心。唯一可惜的是Solo部分如果可以開麥就更好(請努力XD),還有音控2次放錯音樂很糗...實在令人無法接受。

這是小女友第一次的巡迴演唱會,也不能要求他們做太多額外的準備,很多藝人都會隨著城市更換曲目,未來也希望她們可以朝向此發展。

●雖然我最喜歡yerin,但推薦信飛和嚴智的solo舞台,選得很適合他們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爾達 Bear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