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584.jpg

 

話說走訪一趟南韓首爾,整街都是宋仲基才讓人真的有「他很紅」的實感,所有店家都有他代言的各式生活用品,從衣服、冰淇淋、化妝品、牙膏,到面膜等,雖然「太陽的後裔」不是很合我的喜好,不過既然被朋友交代一定要帶回「宋仲基7日面膜」,只好硬著頭皮也要找到囉。

 

不找還好,一找發現這個牌子「forencos」有夠難找!

 

上網查了一下韓文介紹,發現這個品牌基本上是網路購買。在韓國首爾這個街上到處都有面膜可以買的城市,居然無法輕鬆容易的買到這款熱門商品,令我著實震驚了不少下。正在猶豫著該怎麼辦的時候,心想要不要打電話去直接問官方網站的人呢?可是內心一直覺得說出「我要買宋仲基面膜,請問哪裡可以買?」有點令人難以開口啊啊啊(是在堅持什麼),總之在我浪費時間的同時,韓國達人朋友已經火速幫我打電話詢問,所以大家才有宋仲基「面膜文」可以看!

 

請感謝「fion的韓國生活日常」。(還不快點按讚!!)

 

總之,問到的結果是在明洞的「ALL MASK STORY」店面有現貨可以買,對觀光客來說實在是一大好消息,所以就趕快前往啦。但買個面膜有什麼好介紹的呢,這就是學問所在了。

 

圖片 1.jpg

圖片 2.jpg

 

要入手宋仲基面膜的「宋太太」們,請注意下列事項:

 

一,請去明洞「ALL MASK STORY」店面買最保險,10片定價30000韓元(大約900台幣)。確實不便宜,但是網路上假貨充斥,價差有到便宜一半以上的,其實非常扯。我在韓國當地買完之後,也再打電話問了一下官網人員,他們說打著「大量叫貨所以便宜」的說法是不可能的,當然或許這也是他們想賺錢的說法,但總之,敷在臉上的東西,還是不要冒險買便宜貨吧!(不只宋仲基面膜,其他品牌也是假貨街頭充斥,建議還是在專門店家買比較適當。)

 

二,當然是要有破產的心理準備。都特別跑去找這款面膜了,如果想多帶點回來,又希望一週7款都買到,就得花費不少。尤其它一盒10片是同一天(同一個口味),所以想要買到全部7種就要買70片(眼神死),當然網路上也有拆賣的,但老話一句,自己親自買到現貨還是比較保險,可以找朋友一起合購多幾天囉。

 

三,請帶登機箱去裝或是逼迫大力士一起前往。如果只買一盒當然還好,但想要買多一點的人、或是還要購買其他商品的人,用提的真的會叫苦連天。畢竟都到了明洞一定會想多逛一下,還是做好準備較好,拉個小的登機箱我覺得很適合(雖然很誇張)。

 

ALL MASK STORY在明洞有3家店,所以其實隨便走一走都可以看到店面,不太需要教導大家怎麼前去。只是宋仲基面膜不知道會賣到何時,大家還是盡量火速前往比較保險啦。

 

本來我在買的時候非常擔心是不是只有盒子上有宋先生的臉龐,畢竟這是朋友們期待很久的禮物,萬一拆開來每一片的面膜上沒有宋仲基怎麼辦,我會被揍死。幸好在店家可以拿下來看內部包裝,每一片面膜上都有他的臉龐~而且雖然本人沒有迷戀宋仲基,但平心而論面膜包裝非常高級,質料跟一般的塑膠滑面包裝不同,看得出來很用心的設計,砸重金買給朋友的禮物也值得了啦!

187584.jpg

187585.jpg

 

至於敷起來效果如何?這是重點嗎?!哈哈!(啊對了!這只是幫喜歡宋仲基的朋友尋找面膜過程,這不是廣告文!!!)

 

我是沒有敷啦,請期待「fion的韓國生活日常」為大家分享面膜效果~

arrow
arrow

    貝爾達 Bear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